最後のお祭りは盛大にさ 始まりの时のように

【千文】Monster

#中二feel倍儿爽#

前文链接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哦,刘志宏。你以后……跟我混怎么样。”


易烊千玺说完了这句话以后全场安静了几秒,刘志宏抬起头用那双没感情的眼睛望着他,身边的人的动作都停滞在那一瞬,连风都似乎停了,在没有动摇的行道树里把这几秒的时间无限拉长。

终于这个停滞的时间还是被打破在了手下人的叫喊声里。

“老大你什么意思!这人刚打了我们弟兄这就要拉他入伙吗!”

“是啊!不揍他还要收他吗!”

“你不揍他我揍他!”

一个个也不顾身上的伤,站起来掳袖子就要上前再战。

易烊千玺无奈地摇摇头,慢慢转过身面对他们,手插进口袋也不说话,只面无表情地把在场的人扫视了一圈,刚才还喧闹着的人就一个个闭上了嘴。

场上安静了下来以后易烊千玺才开口说道:“之前一直跟在我身边的城哥最近没出现,你们知道为什么吧。”

场上的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为难的神色,好一会儿才点头应道:“知道,知道。”

“我们和三中的人一向合不来,火拼也不是一两次了。前几天你城哥在面摊儿上和个三中的干了一架,回家路上被那龟儿子喊来的人偷袭了,现在还躺在医院里。你们觉得这事儿,就这么完了?”易烊千玺慢悠悠地说着,一边往前踱了几步。

“这当然没完!”刚才还被千玺瞪成弱鸡的那些人听了这话立刻激动了起来,大声答道。

“知道就好。”易烊千玺听了勾起一边嘴角笑了笑,说,“那你们知道三中比我们强在哪里吗。”

没人回答,他就自顾自地接了下去:“三中的三个年级有个统一的战线,带头的就是他们全校的老大胖虎,而我们从来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领头的,前几次火拼也是人数上吃了亏。这一回,你们觉得就凭我们三年级这些人能干得过他们?更何况……”

他顿了顿,走到还坐在地上的一个人身边蹲下来,在那人颧骨上的青紫处抹了一把,换来轻轻的一声吸气声。

他见状不由低头笑了一声,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却一脸的凛冽,说:“就你们现在被个一年级撂成这样子,能去找三中算账?!”

他站起来的时候不再有人说话,都沉默着低头握紧了拳头。易烊千玺回到刘志宏身边,对他说:“刘志宏,你还没回答我,跟我混怎么样?”

刘志宏哼了一声,都不想理他,转身就要走。刚打了人还要人跟他混,这人够好笑的。

才迈出了一步胳膊却被易烊千玺抓了住,只听他锲而不舍地说: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如这样,我们按规矩来,干上一架怎么样。”

刘志宏听了有些无奈,他深知到了这个学校守这些规矩是必然的,但心里还是有股子不舒坦的劲压不下去,就甩开了易烊千玺的手,说:“就算你赢了我,我也不会跟你混。”

这话让易烊千玺苦恼了起来,知道了眼前这人是个倔性子,强求不得。当年他一步步收了他所处的年级的时候这样的人也遇过一些,一次赢了还来挑战下一次,就是不肯认输,很麻烦。对这种人就得用软的才行,那时候也得亏阿城在年级里人脉广,对那些人的弱点都能信手拈来,给自己提供了不少方便。现在这个一年生除了傲气和身手以外别的都是一片空白,让他觉得有些无从下手。

在这所学校里身手好的人多得是,这个一年生在学校里似乎也没什么影响力,压抑地低调着,把他收了对千玺来说好处并没有那么大,然而他的态度实在是让易烊千玺火大。都是青春期的年轻人,好胜心和征服欲哪里是能控制的,刘志宏越说不跟,易烊千玺就越想收了他。

然而现在易烊千玺还没找到那办法,于是把手收回到了袋子里去,面上还是笑笑地对刘志宏说:“好,那咱们以后再见。”

刘志宏看了看眼前松松垮垮站着假笑的人,在心里说,谁他妈以后要见你,见了两次就算我上辈子干缺德事了。腹诽着甩了甩手毫不犹豫地转身走了开去。

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走远了,蹲下身拍一拍还在地上坐着的几个,说道:“别哼哼了,没出息,跟个一年级挑事儿还被揍不嫌丢人。”一边却把伤得最重的那个扶到了自己肩上,带着往教室走。

一年级肯定要收,刘志宏当然也跑不了。他易烊千玺要做的事情还没什么办不到的。都不过是时间问题。

—TBC—

今天宏哥发糖必须更文!!我还没睡觉今天就还没过去,我不管!!

城哥什么的名字我随便起的,呵呵,起名废就这样

这文写得我自己都变中二了

不对,我本来就挺中二的

冬菇来收文吧哈哈

评论(16)
热度(106)

© 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